金鱼草汁治咳嗽

金嗽酱。
K,多为猿比古中心(礼猿all猿)。
文犬太宰先生中心(๑´ㅂ`๑)双黑沉迷中。

J☆S,JustSmile,金嗽首字母。



“现在还有第二个人会这样对他发脾气吗……”


看完第8话之后想为礼&猿二人写很多东西,然而只憋出上面这一句。“他”指的宗像。

也看了各种分析,我还是相信宗像是借着争吵故意引发伏见的行动,而伏见不管之前到底有什么计划也是真的被气走了,这种情况。唯一可以确定的,是战斗失败后大家心里都不好受。

吵是真吵,走是真走,只是这两个人反而是怎么看怎么互相不坦率。

伏见一个人走在街上,气得眼里含泪。作为一个比古亲妈,这真是除了第一季烧纹身之外,最让我心疼的镜头。

他本来就是个容易产生不满的人,听了室长说他叛徒的那句话他肯定要生气,是气得会做出不计后果的事儿来的那种生气。仔细想,就好比你在一个单位上一直出色地完成工作,操心这个操心那个,虽然平时是任性了点,嘴毒了点,工作也算是勤勤恳恳,就连你当初跳到这个单位来也和现在这个boss脱不了干系。结果现在boss不仅熊你,还怀疑你的忠诚度,换谁谁不憋屈,气到心头上当然是赌气撂挑子走人。

估计伏见也没想到这次(看起来有点像挑衅)的谈话能听到室长那么说……

同时也心疼宗像,记得抓马里他明明对伏见说过“王是不会累的☆”,结果在这里他居然自己说“我累了…”。我真是百感交集啊……【泪】满心期盼这是什么暗语之类的,不过可能性不大……


如果我对细节理解没错的话,宗像的手抖,伏见的气哭,这两个细节能让我抱着糖在天上飞半年T^T私心,私心,打个礼猿tag


以及这几天会在微博上放个和基友一起做的礼猿问卷,欢迎来食☆


2015.11.25


评论(10)
热度(21)

© 金鱼草汁治咳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