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鱼草汁治咳嗽

金嗽酱。
K,多为猿比古中心(礼猿all猿)。
文犬太宰先生中心(๑´ㅂ`๑)双黑沉迷中。

J☆S,JustSmile,金嗽首字母。

【礼猿+青组】CAKE(短篇完)

旧文搬运。

蠢向。


******

夏—— 


已经是7月底的节奏,Scepter4屯所的院子里,一片片树荫已经形成了相当壮观的规模。所幸的是今年雨水多,天气并不炎热,这在仍然要加班的上班族看来,实在是上天的眷顾。 


因为随时都有发生事件的可能性,第四分室的成员被安排了全年轮值,他们中的大部分人,暑假也要在办公室里度过了。 


现在正趴在桌子上垂头丧气的,分别是日高晓、道明寺安迪、秋山氷杜,还有修电脑的榎本龙哉。 


“啊啊…好无聊……” 


日高晓把终端机扔到一边,歪过头换了一个方向继续趴着,似乎是连终端机都玩腻了。 


“好羡慕小孩子…可以放暑假……” 


说话的是道明寺安迪,他正用手指卷着头发玩儿。 


“喂你们…还是赶紧在伏见先生回来之前把工作完成吧…” 


听了这话日高突然直起身子,刚好和发完牢骚的榎本对上视线。 


“呐阿榎、你说伏见先生哪儿去了?”

 
“我哪知道..” 


就在十几分钟前,伏见猿比古突然收到一条短信,面无表情的在桌前坐了半分钟后,磨磨蹭蹭的站起来向门口挪去,还【十分罕见】的叮嘱了大家完成工作的事情。 


“说起来..室长也不在呢。” 


“啊、上司们都不在..好狡猾..” 


“重点不是这个啦安迪,果然是…昨天晚上那个…” 


日高话说了一半卡住了,因为一个清凛的女人的身影迈了进来。 


副长淡岛世理,暗地里被部下称为大胸女、不能惹的女人。不过看起来她今天的心情似乎很好,众人都条件反射的坐直,以及日高觉得自己就要挨骂了的时候——【十分罕见】的,淡岛世理就好像没看见他们偷懒似的,把手里的袋子轻轻放到手旁的桌子上,脸上洋溢着圣母的光辉。 


“你们..要不要尝尝蛋糕?” 


******


监控大厅里的长桌在大家的合力下,被拼接成了可以围坐成一圈的大桌子,每个人都搬着自己的椅子坐了过来,秋山还不知从哪儿找来了桌布。 


就这样,上班变成了聚餐,而且提议人还是淡岛副长… 


“阿榎,你快掐我一下,我觉得自己在做梦。” 


日高直到看着秋山把蛋糕分到了每个人的盘子里,还是有些不敢相信。 


“日高你不赶紧吃、等会儿梦就醒了哦。” 


“啊哈哈这倒是…” 


蛋糕披着一层巧克力酱再加上上面点缀的水果,散发着假日的梦幻色彩,这样的事情可不是天天都有,大家的脸上都泛着光,一瞬间感觉生活又被点亮了。 


“现在还不能吃哟,” 


直接在制服外套了白色的围裙,出现在大家眼前的副长,虽然这样贤惠温柔的形象足够吸引大家的眼球,但大家的目光还是齐指她拿来的东西—— 


点亮的生活灭了—— 


一大罐红豆沙。 


“你们听着、没有红豆沙的料理都是残缺的…” 


看着被淹没的蛋糕,大家相顾无言。 


住手啊…cake…… 


******


“好像…尝一下新吃法也是可以的…”

 
“秋山、给室长和伏见也切一块。” 


“诶?您见到室长和伏见先生了?” 


“怎么了,我刚碰到他们,在楼下散步。” 


诶诶诶诶?! 


日高差点儿把可乐喷出来,“两个人?散步?喂果然是……” 


说谁谁到,宗像礼司和伏见猿比古,两人一前一后推门进来,感觉有点儿微妙。伏见完全没料到回来会看到这样的场景,有意无意的躲闪着大家热切的视线。 


日高这次又没能把话说完,不过剩下的三人除了副长都已经明白了。大家哼哼哈哈着赶忙站起来对室长行礼,热心的闪出上司坐的位置,掩盖掉刚才一瞬四人的脑波交流。 


“各位,看起来吃得很愉快啊。” 


青之王宗像礼司,自信又优雅的走过来加入聚餐,然后招呼伏见坐在自己身边的位置,只是在看到面前的食物后,默默的推了推眼镜。淡岛特意为尊崇的上司准备了超大份的红豆盖蛋糕。 


“室长您是喝…?” 


“啊,我的话茶就好…” 


“我要喝可乐。” 


心情不爽的插上话,伏见一副小痞子坐相,把腿盘得老高。如果没看错的话,好像还不太自然得歪过身子,避免和宗像礼司靠得太近。 


“为什么这么快就接受了这种发展啊,又是掌控之中的吗…” 


伏见眼里无神得在心底唠叨着,看着副长这么慈祥的样子,蛋糕肯定是草剃先生做的吧…… 


一不留神,秋山已经把蛋糕吃掉了一大半,佩服的目光纷纷投了过来。 


“想不到秋山居然喜欢红豆沙…” 


“唔我觉得挺好吃呀,你们也尝尝看啊”秋山叼着叉子,眉飞色舞,似乎蛋糕真的很好吃。 


“喂秋山…你切开来到底是有多黑啊…”伏见在心里犯着嘀咕。 


“喔!真的不错诶!”这边日高惊讶的喊了出来。 


看到这俩人的反应,榎本也开始小心的尝试起来,道明寺苦笑着,还是不敢恭维。

 
“伏见君,吃东西的时候应该坐好,还有,不要总是喝可乐。” 


“啧..知道了..” 



哦~~~ 


被驯服了… 


秋山道明寺日高榎本快速的交换了眼色,感慨的叹了口气。 


室长和伏见先生的关系看起来不错呢… 


道明寺在一旁显得有点儿不自在,秋山则完全沉浸在红豆沙中了,只有日高和榎本坐得比较远,暗中在用终端机交流着—— 


“伏见先生意外的听话呢..” 


“想想这样的伏见先生,刚才出门前的样子真是..好可爱?” 


“所以说果然是室长约他出去的?” 


“嘛、伏见先生总是工作太辛苦了啊。” 


“是啊是啊…” 


“……” 


“伏见先生..



脱团了呢”






******


(前一天晚上) 



合上笔记本,忙了一天的伏见猿比古打算先去冲个澡,然后再扑回宿舍的床上睡大觉。 


虽说宿舍翻新过,他的房间里也有浴室,但伏见偏偏突然想享受一下一回去就倒下的快感,他【十分罕见】的绕到了Scepter4宿舍的公共浴场。 


里面没有人,这个时间大家应该都洗过去了。 


伏见随便把衣服一脱就钻进了雾气中。 


“真是少见啊,伏见君。” 


背后突然响起了说话声,冷不防的让伏见差点儿滑倒。刚才瞅一眼发现没人就随便进来了,这真是今天最大的失误,而且偏偏还是最不想看见的人。 


“室长…您干嘛隐藏气息..” 


“刚发现吗伏见君,基于我并没有隐藏气息这一点..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,伏见君的水平已经达到能够忽略掉我的存在感的高度了呢?” 


“您别拿我开玩笑…如果是敌人的话,没察觉出对方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吧。” 


“真是严肃啊,伏见君..” 


说了没两句话,对话就暂停了,只剩下哗哗的水声还有满眼的雾气。伏见知道宗像礼司可能还隔着雾气盯着自己,他有点儿别扭的背过身,加快了冲洗的速度,想快点儿摆脱这股压力。 


“伏见君,可以帮我擦一下背吗?” 


依旧是背对着宗像,伏见仰了仰脖子无视掉这句话,整个青组,大概只有伏见敢这么做。 


“听说见过您后背的都遭遇不幸了,我可不想英年早逝..” 


“哦?就因为这样的原因吗…伏见君还是一如往常的冷淡啊, 


说实话,今天在这儿遇到伏见君也让我很惊讶…” 


宗像笑了下,无奈自己冲去身上的泡沫。 


“…因为伏见君不喜欢集体活动,当初特意改造了宿舍,还担心伏见君的脾气会越来越不合群,不过看来我大概是多虑了。” 


快速的冲洗完的伏见,想以此结束掉和上司之间的“谈心”,一回身,发现宗像就站在自己身后,这样一动,两人面对面站的很近。 


雾气也因为距离的缩短而淡化了,伏见头一次和宗像礼司就这样坦诚相见,两具赤裸又完美的身形,互相打量在对方眼底。 


“伏见君这样的人才,不管怎样我都是十分中意。但总喜欢一个人逞强也不对呢,不管是蛋糕还是榴莲,分开一起吃才有乐趣啊,偶尔试着跟大家站到一起如何?” 


“啧,不用您管…”伏见撇开视线。 


正如宗像礼司说的,伏见怎样的不服管教也不会让他认真的燃起怒火,他正看中,这股活力。

 
“伏见君是不是还不明白我所指的中意,的意思…” 


“什么…?” 


向前迈了一步,宗像将伏见锁定在自己与墙壁之间,伏见感到从脊背处传来湿凉的触觉,没有反应的时间,面前的男人低下头,在他的嘴唇上落下一个吻。只是简单的互相碰触了一下双唇,没有再进行更深一步的动作。但是宗像的手肘一直撑在伏见耳侧没有拿开,就着刚才接吻的动作,两人几乎没有距离地交换着呼吸。 


“…就是这样的中意。” 


感受着面前宗像的气息,他所说的话一字一句的喷到伏见的脸上,这让他张大了瞳孔,脑子乱成浆不能思考。 


忽然远处响起了喧闹声,正向着这边靠近。 


“室长…您该放开我了……” 


“伏见君怕被人看见?我们没做什么呀。” 


“您…!” 


从来没见过这么讨厌的上司,伏见试图掰开那双手,结果宗像反而笑着贴得更紧了。

 
所以当日高晓、道明寺安迪、秋山氷杜、榎本龙哉一齐打闹着,无知无畏地踏进浴场时,他们看到了这样的场景—— 


一片迷蒙下,两位上司纠缠在一起,因为看不清反而增加了暧昧感。 


“啊…对不起…” 


“您…您辛苦了!” 


“喂日高你在胡说什么…” 


“啊不是不是…室长好!伏见先生好!” 


…… 


“你们随意就好”, 


宗像终于放开了脸红到脖子的伏见,神态轻松地对队员们挥手示意。



就这样,折腾了一天、洗澡也不得安宁、最后得愿趴回床上的伏见,这回是死也睡不着了。


end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搬完。

怎么说呢,看看过去自己写的,突然感到自己是不是江郎才尽了……

(而且可能之前也不怎么才……

真是太心塞 了


2014.09.19

评论
热度(6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金鱼草汁治咳嗽 | Powered by LOFTER